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8:37:2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穌基督 的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我的畫中有禰

表示我的心中有禰 因為禰是有神蹟

上帝創造了日曆 日曆也改變了我的專長

因此我也會畫畫 到現在我還是沒放棄過

主禰永遠在我心中 主讓我無限廣大的

力量去發揮 當我畫上耶穌基督 表示

耶穌是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存在 主可以

幫助我的 解除我的困難 就像醫治我

奇怪的雙眼 我畫上禰的威嚴的樣子

來向禰禱告 因為主已經又讓我慢慢

看不見那些奇怪的東西了 也謝謝上帝創造

我的專長 謝謝耶穌基督默默幫我想實現

一ㄍ心願 我以畫來感謝 當有人向禰求助

有困擾時 畫裡面的禰 顯現出禰的神蹟

充滿光芒的禰 拿著一ㄍ寶貝盒 給了信靠

求幫助禰有困難的人 寶貝盒裡面不是

黃金萬兩 而是無限的希望及禰的力量

我是有希望的 我相信禰 7天後 這幅畫

將送給一位幫助我想實現心願我的女士

我也很非常感謝她的 才想畫這幅畫送她

因為相信她有一天有困難 願望想實現

都會有人和上帝 來幫助她 給她無限鼓力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 我常禱告我要變厲害

我畫裡敬愛的耶穌 即使有沒有都不重要

我最高興的事 我畫了我信仰的耶穌

也希望禰讓我願望實現 我會很重視的

之前也畫那2幅畫代表我想實現的願望

謝謝禰的神蹟 奉靠帶領我信仰的主耶穌基督

在此向禰禱告 阿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