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08:39:56|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藝品 棺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說明...我常常會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承認 但我沒有起肖 這些是我的精典

現在的工作已經4年 我常常會做一些

讓我們老闆哭笑不得的事情 現在沒有了

除了在公司牆壁貼滿滿自己設計的日曆

再來就是這ㄍ啦(圖片) 剛我們公司任職

不到3ㄍ月那時 有時候很忙 有時候很閒

我們所工作剩下來不要的 白色 合成板

放好多 沒有用 那時睡覺常常做夢 夢到

自己在火葬場晃 常常夢到 所以把自己

 夢到看到的東西 用合成板 拿來做棺材

做了快10ㄍ 我們有一ㄍ客戶 發檔案印刷

她的設計 紅色配的 棺材顏色的暗紅色

有時候海報印不好被她退件 這些顏色

拿來貼在棺木的外圍 做完像真的一樣

有一次被我們老闆看到了 結果他...笑翻了

手裡拿著我做的棺材 表情 笑的很難看

嘴一直唸著 *哇~~天阿...靠...靠....靠....靠...*

有一次 我們公司養的鳥 葛屁了 我處理了

這些做的棺材就派上用場了 牠躺在裡面

很安祥 這一件精典的爆笑事已經很久了

那時候在公司加班到很晚 看到那一具具

棺材才真的很恐怖 會不會有僵屍跳出來ㄋ??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