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0:29:20|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的是這隻熊啦~~~不是別隻XX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的是熊井友理奈’不是別人啦
前幾天開即時通’圖片放熊圖’稱號寫"我好喜歡熊熊喔"
結果某一位大專同學來鬧我玩笑’虧我(知道我在說誰吼’呵呵)
有一件事讓我更好笑’另一位看到我的即時稱號’
以為我喜歡是以前的一位大專女老師’因為她姓"熊"
哇賽XXXD差很多ㄋㄟ’同樣都是熊’但我喜歡的是這隻ㄋㄟ
誤會啦~~~這隻小熊熊是我喜歡喜歡很久了
所以說清楚’下次在打心情稱號’不寫熊熊了’寫友理奈好了
’所以免得又被虧了’最好是"台灣黑熊"
差很多ㄝ’她應該稱是"日本美熊"
竟然把我喜歡的熊說成這樣XXXXD

還有"我喜歡的是這隻熊啦~~~不是別隻XXXD"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