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0:56:12|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去啃 樟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獄無門自闖來

不曉得進我的房間就像來到地獄一樣

死蟑螂 門一開敢光明正大在我的面前

敢超越界線 進我的房間 真是有種  

牠奶奶的 不會在外面去啃你的樟腦丸

樟腦丸吃多了 想來我房間啃日曆紙嗎??

前天晚上從房間出來 開門 一隻蟑螂

從我腳底下穿過 進我房間  門底下細縫

有封壓條 所以大蜘蛛 蟑螂 蜈蚣進不來

抓不到牠 牠躲到 衣櫃底下 放棄抓牠

我把所以東西收起來 整理 想像我的書

紙 筆 一些物品 被蟑螂碰到 感覺很噁爛

到昨天 上網 剛好打文章 嘿嘿 牠出現了

從我桌子上閃過 在電腦螢幕後面經過

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徒手抓牠 老實說

輕輕抓 怕抓太用力 牠的身體會噴出

像美奶滋的東西 白白的液體 結果 牠腳

斷一隻 從桌子掉下去 翻肚子 一直掙扎

拿一張日曆紙把牠包起來 包的像球一樣

你就在裡面給我慢慢啃日曆紙 嘿嘿嘿

包成球 我還一直壓一直捏 動作十幾下

到廁所 再把日曆紙打開看 哇靠~~好噁爛

牠扁掉  還噴出像美奶滋的液體 我的天阿

猴以細(台語音..) 主耶穌會原諒我這一次

殺生~~~哇哈哈 害蟲終於除掉 哈哈哈哈~~ 

我的房間就是地獄 我就是地獄裡的魔王....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