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21:59:0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遇到靈異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遇到靈異 或是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真懷疑 我是否有陰陽眼 原來我是有靈異體質

以前我都不敢說 只跟身邊要好的朋友說 那些

大嘴巴 一傳十 十傳百 後來接觸信仰之後才

敢說出來 從我12歲開始就常常開始遇到 很多

人說 狗有陰陽眼 其實這是真的 狗也是據有

一種奇怪的感應 不然每次 住在現在的家 已經

6年多 巷子有喪事 旺旺在有人往生前 前2.3ㄍ月

開始吹狗螺 去年我在房間 家裡看到自己前世的哥哥

有3次 那陣子旺旺也是吹狗螺 我懷疑旺旺有看到祂

記得12歲 小六 開始遇到靈異 跟自己養的狗(來福)

那時家住在高樓大廈 9樓 廚房有一ㄍ門 外面是

陽台 大概有2.5坪大 來福在那裡 來福是一隻土狗

那時她已經10歲 後來她生病了 她在過世前的3.4ㄍ月

就覺得怪怪的 每次都會聽到她在陽台裡莫名其妙

狂叫 我跑到廚房門邊 看她在幹麻 她一直看著

洗衣機上面一直叫 一直很機動看著我 感覺她有話

想跟我說 覺得她好像有看到什麼 覺得她怪怪的

事情已經有5.6次發生 同樣對著洗衣機上面一ㄍ地方

叫 後來 1996年4月29日 來福過世了 那陣子心裡很痛

她過世的後大概3ㄍ月多 有一次下午 我要回房間

經過 廚房外面 廚房窗戶外面 看到一ㄍ大概年約

60幾歲的老婆婆 頭髮有點捲 灰灰的 長相就跟我们一般

人一樣 穿著黑色的衣服 不過她是窗戶外面 倒立著

看的我 表情很平常 沒有面目猙獰 跟她眼對眼 大概

有4秒多中 她就飄走了 不見了 嚇到我 覺得我是不是

眼花了 當時用科學角度 如果是一ㄍ老婆婆窗戶外面

倒立著 家住9樓 早就摔下去摔死了 後來跟媽媽說

當時媽媽沒接觸信仰 覺得我在說鬼話 之後那件事

開始遇到靈異 每次遇到有開始回想 當年來福在陽台

莫名其妙對洗衣機上面叫 是不是看到 我那天看到

的那位老婆婆 也是第一次遇到靈異 我看到一些奇奇

怪怪的東西 跟來福有關嗎?? 也對來福始終是ㄍ一輩子謎....

都已經過了14年了......不會有恐懼 可以說出來了 早就

想說出來 放在心裡真的不舒服 或許說出來會比較快樂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