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21:00:00|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的離開 (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旺旺 現在的我很想念你 你走了之後

我每天晚上幾乎都睡不著 很難過

現在我的表面 都是故意裝的很開心

因為你的消失 我真的是無法快樂

內心的我 心裡其實很痛苦 很難過

你選擇這方式離開 希望我們大家

不要難過 你的心裡 我也看的出來

旺旺 我..對不起你 我沒有幫到你

看到你生病的樣子 我心裡很難過

你走了 我更加的難過 為什麼要離別

不再多點時間陪陪我們 我這一輩子

會永遠記得你這一隻狗狗 我的電腦

都是你的照片 我的文章都在寫你

你是我最喜歡的狗 跟我最要好的狗 

沒有別的狗狗可以比你跟我最要好

沒有你的日子 我心裡有些不習慣

我每天不想回家 要經過你曾經的回憶

在路上看到別的狗狗 心很痛苦 鬱悶

看到你的碗盤 你的狗屋 你睡覺的地方

卻看不到你的身影 你的熱情 你的快樂

你跟我打招呼 你跟我撒嬌 對我搖尾巴

卻看到一ㄍ 黑夜 空蕩蕩 寧靜的地方

想到過去的你 回憶著你 我心裡悲傷

我什麼都不想要 不想看到  只想見到你

你是一隻好狗狗 很好的狗狗 讓人

喜歡又常注意的狗狗 或許你去了

該去的地方 前一陣子我也知道

你的靈要脫離肉體 你也知道你的

身體狀況 也知道你要離開這ㄍ世界

你選擇離開你的家 巷子 去一ㄍ安靜

又沒人打擾的地方 靜靜的長眠離去

旺旺 你的靈要是脫離肉體 快回來 

給我託ㄍ夢 就像我以前家裡養的

給我託ㄍ夢一樣 一定要回來

不要因為我很難過 卻不敢回來

靜靜的跟我去一ㄍ地方 我等你回來...

那ㄍ地方可以讓你不用那麼辛苦..

如果你去那地方 就把我們給忘了

旺旺 我的話 希望你聽的到 看的到...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