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1:51:4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脫離 靈異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的很快樂 沒有再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當然還是主在心中 是最快樂的 最近聽說

老闆的媽媽娘家好像也發現類似靈異的事

也不是算靈異 也是過往的親人託夢之類的事

老闆的媽媽也知道我的事情(我烏鴉嘴講了)

原本張媽媽(老闆的媽媽)建議我去宮廟走走

但是我已經跟那些神佛暫時是無緣了 因為

我是基督教的 張媽媽 話又轉要我往教會

走走 當然 我常常 不然這幾天怎麼轉變成好

之前做禮拜前都偷偷跑走 自從3.4月遇到那些

恐怖的事 現在做禮拜我都有來 我不敢偷偷跑走

原來老闆她們家早期是信天主教 已經有好多年

難怪張媽媽聖經也懂好多 前陣子我可能被嚇到

那一陣子有一段時間沒有禱告 過的渾渾噩噩

這幾天畫畫一直我信仰的耶穌基督 拼命狂禱告

不過 我色鉛筆的功力又進步 這幾天也狂練習

畫美少女漫畫 最近可能會發生喜歡的事情

但是等待準備 但還是讓我空一點時間先畫畫

睡覺前我還是會像主禱告……

 

**郭靜的 Encore La La 歌超好聽 這幾天練習

畫漫畫一直聽她的歌 心情超舒服 哈哈哈~~~**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