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9:39:2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rryz工房的歌不錯~~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rryz工房的*ギャグ100回分愛してください*
實在是太好聽’聽起來覺得好可愛’聲音很嗲柔
以前我對日文歌沒什麼印象’也不愛聽日文歌
狂聽英文歌’舞曲’電音搖頭’只聽這三種
電音搖頭是被以前同學影響’才變成這樣的
自從常注意Berryz工房和當了熊迷之後
這一切都大變了’之前的歌很少聽了’
這一陣子’一直狂放Berryz工房的歌’
實~在~是~太~好~聽~了’我~問我以後聽不到了~怎麼辦~~~~
’不過新專輯*ギャグ100回分愛してください*
好多句都是桃子唱的’桃子的聲音也很好聽
不過現在聽她們的歌’已經聽出來那句是熊熊的聲音
熊熊的聲音我已經會認了’因為她跟別人聲音有點不一樣
尤其是大聲高音的時候’馬上就知道是熊熊的聲音’哈哈
看來’我要一直一直當好久好久好久的熊熊迷
圖上還有七位小公主’千千感覺怪怪的’頭髮太短了’像小男生
穿這種可愛粉紅裝’我覺得不適合留太短的頭髮XXXXD
卡普..ㄝ~~算合格啦~~~ㄏㄏ哈哈^^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