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3:51: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要的三樣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 想要的東西都有 想實現的願望都實現 像換新的電腦 電腦真的不錯

 讓我電腦繪圖 畫圖專用 結果我都做一些不正經的事情 因為在公司用這樣軟體

用到煩 電腦看久了也會討厭 像其它的願望 想要的漫畫 隨身大硬碟(320g 用不完)

把我的寶貝蝦接回家住 還有換手機  手機拍照功能很爛 畫質像400元的視訊一樣

在電腦看差的要命 還是數位比較好 算了 加減用摟 該實現的願望都實現摟

最近又有3ㄍ願望想實現 想要的東西就要積極去得到它 我有信心和把握去實現

以下3ㄍ願望.........

 

第一ㄍ願望:今天跟老弟去燦坤買東西 看到這ㄍ東東 我看上它

但是要5300元 貴~~但有這ㄍ 可以直接聽歌 我不想用電腦聽歌

 因為電腦看久了也會討厭 我拿它的DM參考看看 不一定要買這ㄍ

 別的也不錯 聽說音效還不錯 下ㄍ月想買 先打聽看看有沒有

真正適合我用的 重點要有農曆功能 黑色的外殼 

 
第二ㄍ願望:我想要這本十六開招貼 印刷廠是吃飽沒事幹 鹽巴吃太多

(閒喔..= =) 現在才2009年6月 2010年的目錄都出來 太早了巴 剛好被我看到

去年有跟那家印刷廠訂過 我想要的東西 文具書店買不到 那家印刷廠有 很便宜

這次我跟那家中部印刷廠 一口氣訂10本 電話上 那位印刷廠的小姐一直問

你會什麼早要 我還差點回她 誰叫妳幹麻那麼早要把目錄登出來 還沒下半年勒

但是這ㄍ奇怪的願望 要等10月初就會實現....到時就會寄來啦~~~

今年印的很爛.....敗點在它的字體 1號和8號身上



第三ㄍ願望: 秘密...................

教會只有一ㄍ人知道.......要靠她幫忙啦~~

雖然我沒有真正說出來 這ㄍ願望實現又再實現

之前實現算一半 總而言知~~~

秘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