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0:33:4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反覆翻著照片
是害怕一不小心遺忘妳的模樣
如果有天妳在我的記憶裡
成了模糊的影像
會怪我老是健忘嗎?

不斷反覆翻著照片
是害怕錯失每個關於妳的紀錄
如果有天妳在我的記憶裡
成了揮之不去的人物
一定會很驕傲!

媽咪
I LOVE YOU

每看完照片眼睛紅紅
會替自己找藉口說太累想睡覺
其實我想妳很想妳
如果我哭了妳別笑我愛哭
只因妳在生命裡的存在勝過任何人
於是我想放聲大哭
告訴妳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每看完照片眼睛腫腫
會替自己找藉口說過敏不舒服
其實我愛妳很愛妳
如果眼睛腫了妳別笑我醜醜
只因為妳在生命裡的存在勝過任何人
於是我想扁嘴顫抖
告訴妳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媽咪
I LOVE YOU

每個安靜的夜晚
總想起妳看電視看到睡著的畫面
不忍叫醒妳
悄悄幫妳關掉電視蓋上棉被
如果發現我熬夜別罵我
只因為妳在生命裡的存在勝過任何人
於是我安心入睡
無所顧慮

每個安靜的夜晚
總想起妳開著嗓大展歌喉
不忍責罵妳
悄悄站在妳這邊跟老豆吵架
如果發現我偏心別怪我
只因為妳在生命裡的存在勝過任何人
於是我為了妳
無所畏懼

媽咪
I LOVE YOU

無數個夜晚
打著網誌闡述心情
無數個夜晚
棉被裡哭著入睡
無數個
更多個無數個
都是與妳用同擁有

媽咪
I LOVE YOU

總有一天
我會明白媽咪的偉大
總有一天
我會明白媽咪不是個晃影
而是我們的守護精靈。

台長: 餅乾好吃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