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2:54:5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消失了好久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寒假打工好辛苦喔= =

a.m.6~p.m.5加油站,晚上雞排!!!

天啊~~~

輔導課也開始了

我開始習慣這種天天不睡覺,或是只睡4小時的生活,噢,生活....

「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我開始覺得蕭薔的廣告在放屁

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

 

 

我四個小時就快駕鶴西天了!

他只睡一個小時怎麼不成仙?

 

 

我現在真的很窮

我開始相信我們不笑娼笑貧這句狗屁話

以後看到特種行業的我會敬禮!!還會順便

 

 

我又想到我加油站的事= =

某天,看到站長頗腳走了過來....

「ㄟ,你沒事吧?怎麼會這樣?痔瘡又發作啦?不是去割了嗎.....」

「不是啦,是前幾天跌倒...」接著說「騎腳踏車跌倒...」

哈哈哈哈,我在心裡大笑,可是又覺得站長好可憐,我好機掰喔= =

「怎麼會跌倒阿?」

「就是在騎腳踏車咩,還自以為很帥按前煞車,結果前翻了一圈,我的脊椎鄧到了..」

= =一個開保時捷騎BWM重機的人掰咖.....

好險我都沒有錢買,不然跌倒也很丟臉。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站長~XD

台長: yo" ×許 --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