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1:32: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祥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yo man*



今天的你,哭了。
剛開始,好好玩,好好玩...
怎後來,好難過,好難過...

          "不要哭   我很痛"



不知道怎樣
突然想緊緊抱住你
有一雙更大的手抱住我

   "對不起〒□〒



好想一直在一起,
但  你有你要過的生活,我也有要過的生活。
雖然 我們擁有不同生活圈,卻有同樣的心情


我們一起度過現在的生活,以後的生活就等以後再一起過吧!


幹,你懂得,對吧? ̄- ̄





笨笨傻傻的
甚麼事都以為我主
我喜歡這樣的你
對 我喜歡這樣的你 摁摁!




等以後存了錢
   那喔耶
把你肚子裡的小祥祥生下來吧!(一年沒生都死了吧= =)



      哈哈,
      江偉祥   我好喜歡你(大喊)
      





           好想說一句話!!

     """  我好想幹你yo=//=  """

           


           沒有啦!
       
          

            其實是↓↓
懶得打了! = =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台長: yo" ×許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