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26: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不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不明白我在想什麼。
  滿腹心事,無處透露;滿腹悲傷,無從發洩。

  一年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我似乎還是在原地徬徨徘徊、躊躇慌張,我想繼續走下去,卻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當然我不會往回走,但是停在原地反而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想法明明如此簡單,卻又非常混亂,有時候不明白這樣做是否正確?我是不是再利用東西去得到東西?到底哪樣對我才是好的?如何顧到所有事都可以順利?

  我想除了繼續想,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去……


PIC:在論壇看到的,很可愛的作者

台長: さかな*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