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6:39:4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Fu很好 .. 但能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ˋ 我既然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沒有喜怒哀樂 !! 只想這樣就好 .. 淡淡的洗髮精 淡淡的體香 !!



很愛 不管是對誰 都是一樣 !! 即使話說的好聽 .. 玩玩就是玩玩



沒有人在肯對我留下眼淚了 我也沒有多餘的感情拉回了誰˙




無所謂了 .. 嘴巴說的 實際做的 根本就是兩碼事情



是我太過愚蠢 ~ 我給的目標訂的太高 太遠










不想要在爭取到什麼任何有佔有的慾望 ..



希望如此就好 其碼 在一起的時候快樂 那比什麼都還要值得些




說穿了 我也只是想要有個人陪 .. 因為我不甘寂寞 我承認了



我知道妳也試著努力去做 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有多麼不在乎 !!



用功的把自己當成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ˋ 對不起 這些都是我造成的



無法收拾的結局 .. 盡然表現出不在乎的情感 ˋ 無所謂的態度



我知道很煎熬 夜深人靜總是會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了解 ~



我是有血有肉的 而然我也懂那種感受 ~





只是我不想在因為我 束縛著我 也束縛著你 很痛苦吧 ..




只是回憶不是簽字筆 橡皮嚓 抹不掉過去 也無法重寫 !!













很在乎過 真的 .. 也想拉回來過 有想 ~



但這樣做 是否太自私了點!? 真的 我對妳 ..





















太過分了些 ..
















有機會彌補些什麼嗎!?














希望如此

台長: *﹌° Me And U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