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02:36: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 ..  我好像八天沒打pc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耶@@a 我pc的底圖為什麼一直會更改芽!?



  難道我密碼外洩惹!?  應該不可能拔--" 


  反正不管啦 .. 請這位大哥大姐 ~ 登虧登 不要在亂改好嘛!?


 我不喜歡我的東西一直被動來動去 !! 降子會讓我不想打pc的fu


  拜託囉︿︿*  












  揪來說一個很尷尬的事情拔--"  我實在無言惹我 ..



話說上禮拜六 大慨半夜4點多拔@@a 我傳惹一封簡訊 ~


內容就跳過囉 ~


重點我打完簡訊了 .. 手機告訴我 請輸入號碼 ˋ


一切都是我"懶" ~ 花哈哈 ..


直接按號碼 : 0916xxxxx  摁 輸入完成 傳送 ~


 於是 我又回到信件夾看一看 ..



咦!?  這麼我傳給一個沒姓名的--"


  我有輸入號碼芽 ..  應該有名字才對 ~ 我就往下拉來看


  撲 ~  噴飯ˊˋ 我傳錯人惹 ..



  無言惹我 !! 再我要傳第二封道歉的時候 .. 電話猛打惹~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接 接了我實在不知道該這麼解釋!!!


後來過一陣子沒打來惹ˊˋ 呼呼 ~ 撲 .. 又一隻0981狂打


 我還是沒接 @@a    應該 ... 不會怎樣吧= ="



 sorry囉 造成你困擾  我不是故意得!!


  誰叫你們電話有像到=  ="


  一個後面三碼 :518  另外一個是418 ~"~


  @@a 應該不會怎樣才對 .. 



  只是我怕被鄭先生看到的話 他應該又要跟你大發雷霆惹拔ˊˋ


  埃埃 .. 一時失誤 ~ 造成千苦恨阿



 哈哈 ~  我越來越有文藝氣息惹 ..  不錯不錯  





看來我手機號碼該換惹~"~ .. 不過沒差 !!



最近去逛遠傳門市 看上一支"T707" 而且又便宜 我也可以換號碼


一舉兩得嘛 ~


 摁摁 .. 等我把剩下一點點的負債還完 馬上買ˋˇˊ 不管惹



在不見 我也不會痛 ~









噢噢 ~ 手機換了 真的沒人會找我惹耶 --"


  只剩下 幾個人會打來 ~ 呵呵 .. 


  其實也不錯 ..  因為我本來就沒給別人我的電話 ˇˇ"

 
 
 
 
 
 
 
 
 
 
 
 
 
 
 
 
 
 
 
 
 
 
 
 
 
 
 
 
 
 
隔了快兩個月沒見面喝酒ˋ 這麼一見面我們就跟別人打架芽~"~
 
 
實在很不應該!! 不過那個人嘴巴實在太賤了 ..
 
 
 
讓我忍不住打他ˋˇˊ   嘿嘿 ..       幸好現在沒人會碎碎唸 不然就慘囉
 
 
 
 
 
 
 
 
 
 
 
 
 
 
 
   
 
 
 
 
 
 
 
 
 
 
 
 


     摁 ~ 連說再見的機會也不給 .. 轉身就不理惹 !!


不過沒差囉 .. 你可以又得到他的幸福 才是重要的吧 `


既然不來電 沒感覺 在一起ˋ 說實在 你痛苦我也不快樂 ..


很謝謝妳 我快退伍時 半夜都講電話講到妳睡著 ~


很謝謝妳 那時候答應我 每天的20分鐘 哈哈  應該忘記惹拔@@


  很謝謝妳 我退伍惹 妳始終繼續陪著我 ~



雖然短暫 不過我很珍惜噢 .. 真的 !!


像是情侶的鬥嘴 ~ 像是朋友的陪伴 ~ 像是兄妹的互相照顧


我都有記的 !! 可能之前的我 讓那時候的妳 很沒安全感吧


不過說真的 .. 那時候 很 "VU/4ZJ6"



  你提出過一個問題 ~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 !!


 你說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  曖昧嘛 ?


  我現在回答你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 


沒在一起 卻像情侶一樣 可是 在一起 才可以證明降子不是曖昧嘛!?


有沒有在一起不重要吧ˊ 快樂就好 開心 才是重要得︿︿*


  其麻那時候  真的很快樂 ˋ


  發生事情的時候   你說 你只敢跟我說 因為我懂你 摁 有感動到


或許 是你荒了 才會降子跟我說 不過聽在心裡 是件被信任的fu


  所以我才願意幫你  你現在可能又回到你的幸福了 ..


  真的好好的祝福你囉 ︿︿* 







 


   PS:"沒有人會懂什麼叫做"愛情" 因為那是種盲目的開始"





                     呵呵  有道理吧!?
 


 


  

   

台長: *﹌° Me And U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