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0:47:3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噢 .. 誤會!? 算哩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惹 真的懶的跟你解釋那麼多 ..


    煩死惹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在我生活圈!?


  為什抹每次都降子? 我不懂耶 ..


曾經傷害我最深的是妳 ..


曾經傷害過想挽回的也是妳 ..


曾經說會等我退伍回來的也是妳 ..


曾經說不在欺騙也是妳 ..


曾經說妳想好好獨立也是妳 ..


曾經妳說妳怕孤單,所以妳先離開!?


都是妳 都是妳 都是妳 .. 我快被妳搞瘋惹ˇˇ

   
    妳到底想要怎樣!? 妳好好的跟妳的另一半生活會怎樣!?

  

    當初妳去坐酒店 我沒反對過 我還載妳去上班 ~


   
    當初妳為了跟那個男人見面  可以無情的傷害我 我原諒妳


 

    當初的妳 早就變質了 ~ 

    

  現在妳想到才會傳個簡訊來  這表示什抹? 妳還捨不得 ?


  
   如果這就是妳的獨立 拜託  !!  我不要 ~


    一個不會關心我 不會陪我 一個不懂我 我不要 !!


  我不喜歡了  可以嘛 ? 我不想每次都在等待 等待 等待


    幹 要我等多久 .. 等妳外面玩膩惹才回回來?是嘛
    

 妳要我這麼做!? 告訴我 .. 求求妳 !!


     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忘記妳 妳也慢慢的跟我疏遠惹啊?


   為什麼還要再跑入我的生活圈!? 


     














































      我已經睡覺不會想妳,吃飯能自己一個人 ..


也不會老是盯著手機看你會不會打來 `


不會去翻圖片之前我們的回憶 `


      不會在覺得騎車的時候 後面少個人很怪惹 !! 

  

    回到家洗個澡 能馬上躺著 呼呼大睡 ˋ 我辦到惹
   





























    PS ..






   不會在有人叫我”豬小弟" 而我在也不會對誰叫”豬小妹”惹






















      
 
     

        

       我很認命惹啊? 降子還不行!? 


   還是妳能告訴我 妳到底在幹嘛 !?


如果有苦衷請妳說出來我很願意聽 ~ 但是別在欺騙我 !!











































   






















剩下不到2個月半的時間 , 我必須更加努力 !! 



                


























































































                   倒數 .. 【71天】

台長: *﹌° Me And U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