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1:15: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稅局第2天⊙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

早上雖然遲了個小到

想說今天一切很平常 大家都在樓上打資料




解果上去都沒人   阿志.廷恩.味熷他們都被調到樓下ㄑㄌ

昨天我累   今天該他們累了巴



解果被小姐叫樓下    我跟阿文顧申報書  


昨天就顧過了  哪有沒會拿那ㄍ


一樣  丟了一早上的臉




中途哲豪找我去支援   可是想說阿文很可憐  


就陪他巴 ˊˋ



但是...!!!  竟然!!!


另一ㄍ小姐說要找人上去   阿文竟然搶著要上ㄑ= =


看透了拉   竟然忍心讓我在樓下受苦   虧我剛剛還怕妳無聊...


不過最我們都上去ㄖ    資料打打打  發呆到中午




下午  小姐說上頭找人  要去顧詢問處


第2次看透阿文= =  (怒)   




阿文把我退過去...ˋˊ    最後剪刀時頭布







我輸了...




我輸了...





我竟然輸了....   怎麼我每天都要受苦ˊˋ






最後在大門口   陪兩個阿桑 志工媽媽  度過ㄖ一個下午= =


中途還遇到   閒報稅麻煩  在那大吼大叫的人


真夠沒品~"~   體會到公家機關的辛苦...




唉...   因為出了個布...   





害我要在這每天陪阿桑  回答問題   




一直到...



  一直到...



     一直到....     6月1號= =

台長: ↖罐頭寶寶↘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