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0:34:11| 人氣1,2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笑不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一定要看,強力推薦必殺技!
女生也一定要看,小心著了男生的道!總之男的學著點,女的小心點.....
多年心得苦心鑽研,秘技,切勿外傳!!!
各位男性看倌們,誰都會有個心愛的女孩吧,
當你們感情到了一定地步,
可是女孩也不會那麼笨,哪會讓你輕易得手是不是?
如果你保證你真的喜歡她,愛她!!!
那好,我今天就對不起女孩們了,
教你們各位男士一招最強也必成左滿G....
如何騙心愛女孩上床睡覺!!!!!
首先1,你們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彼此瞭解信任。
其次2,你能經常出入心愛女孩的居室,有過不下五次送她回家的記錄。
最後3,你要保證你是一個還算可以的正人君子。
好了,有了以上三條,我們行動吧。

早晨七點半以前約她出來,然後和她走遍(一定要用走的唷)
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玩遍每一個好玩的地方。
你們可以不按時吃飯,但心愛女孩想吃什麼時,
你一定要給她最好吃的滿足她。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要充分開動你的大腦高速運轉,
保證心愛女孩聽到的是世上最美的、最開心的甜言蜜語,
保證她一直和你走下去。
如果你所在城市很大,你們共同走到晚上十一點就可以了。
如果你們那個地方小,晚上可以去看遛冰,去蹦的,
差不多也到晚上十一點左右吧,
這時,你要堅持送她回家了。
你想的好事馬上就可以發生了,緊張不緊張呀?
切記,千萬不要緊張,緊張只會壞事!!!

回了她家樓下後你一定要說這樣一句話:
「今天和妳在一起真是太開心了,真是捨不得和妳分開,
我們再去吃宵夜看個午夜場電影吧?」

注意!注意!你騙心愛女孩上床睡覺的陰謀馬上就要得逞了

----她一定會說:

...「我太累了,我要上床睡覺了。今天我也很開心,明天我們再玩吧。
你也快回去睡覺吧。」

好,大功告成!你的陰謀實現了吧?!

怎麼了.........................你還不明白???

她不是已經被你騙了說要上床睡覺了嘛?還說要你也去睡呢!
那你可以滿足了,給她臉頰一個吻,你趕快也回去睡覺吧。




不然..你想怎樣呢???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他的女朋友。

女的向男的說:「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全身衣服脫光。」

男:「那有什麼問題!」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

但是因為車速太快,結果就意外翻車了。

男的被卡在車子裏出不來,於是是就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沒有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隻鞋子,妳遮在重點部位。」

於是他女朋友就把鞋子遮在重點部位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

「趕..快..救救我..男朋友,他..卡..卡在裏面出不來!!」

小弟看著那隻鞋子,嘆了口氣說道:

「唉,你男朋友陷得太深,只剩鞋子在外面,這我也沒辦法...」
好女色的台商,因為玩太兇了,導致小鳥鳥生了病。

緊張的他匆忙的看了好幾個西醫,可是醫生竟都告訴他:

「唉… 你這裡不行了,得切掉喔。」

「開什麼玩笑!」

台商怎能接受啊!於是他改去看中醫…

醫生看了看:

「嗯,雖然太晚了,不過沒關係。」

「真… 真的嗎?」好色男不禁竊喜「可是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西醫就是這個樣子..來這裡有一瓶藥,這個藥拿去抹一天三次

三天後..自己會掉下來...

某公司經理叫秘書轉呈公文給老闆,
「報告老闆,下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
我覺得公司需要帶人去和他們開 會。」
老闆在公文後面短短簽下:「 Go a head! 」 經理收到之後,
馬上指示下屬買機票、擬行程,自己則是整理行李。
臨出發那天,被秘書擋下來。

秘書:「你要幹什麼?」
經理:「去歐洲開會啊!」
秘書:「老闆有同意嗎?」
經理:「老闆不是對我說 go a head 嗎?」
秘書:「來公司那麼久,難道你還不知道老闆的英文程度嗎?
老闆的意思是:去個頭!」
~~~~~~當這老闆還真.....@@xxxx...@@...




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
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

在店家入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經營:

『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
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
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
但除了離開這家店以外,妳無回到之前的樓層‧‧‧ 』

於是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
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

四樓:
第四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
還會幫忙做家事!
「喔,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
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

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
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
還會幫忙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像最後一樓。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
妳是這層樓的第31456021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
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店~~


﹝轉自雅虎奇摩﹞

台長: ♥淘氣精靈 ♥
人氣(1,2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笑無憂篇 |
此分類下一篇:閒裡裝忙~~超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OGC

Noel
.....完蛋了="=我都沒笑出來...
是我笑點太高嗎~"~
不過身旁的友人倒是看的笑翻了...(無奈)
2008-08-15 01:39:08
版主回應
不愛你了啦...愛你旁邊的友人...
2008-08-15 01:47:54
文紋蚊
我....我...笑得...掉下來了啦!
2008-08-15 11:36:14
版主回應
真是太...捧場了...愛妳唷
2008-08-15 22:36:59
找到殼的寄居蟹
最後一個的笑話應該算是經典囉
有讓我笑入心懷呢
2008-08-17 11:35:45
版主回應
好男人根本不存在
2008-08-27 18:22:10
~藍雲若雨~
最後一個最好笑!!

該不會男人也依樣ㄅ!!

^_^
2008-08-26 11:35:58
版主回應
是女人要的太多
還是男人能給得太少??
2008-08-27 18: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