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1:52: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貍妹跑去跟高中ㄉ同學去聚聚感情..

因為再過ㄅ久,這些同學將各奔前程讀書去ㄌ   …>︿<…

所以我們就趁著有機會好好ㄉ玩玩~



大中午ㄉ天氣在南部顯ㄉ更加ㄉ炎熱..

誰叫我們ㄉ時間約在11:00ㄋ   ⊙⊙﹗

呵呵~~目標出現..她們正站在ㄅ遠ㄉ地方對著我笑ㄋ..

疑?怎跑走ㄌ..   ⊙⊙?   …ㄅ解中…

ㄆ!!原來是整我低..=.=|||..

真是ㄉ,都好久沒見面ㄌ~還是那樣低搞怪...

之後我們在一ㄍ地方坐下來吃飯聊天..   …>W<…

在聊天ㄉ過程我才發現------------暑假之間發生ㄌ好多ㄉ事情喔------------
                            ↓
因為有些朋友暑修ㄉ關係,SO─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內幕~  ↓
                            ↓
吃飽ㄌ之後,我們跑去買要準備入學ㄉ衣服跟背包..    ↓
                            ↓
老實說~大學新鮮人隨便穿穿就好,ㄅ過還是得得體阿~~  ↓
                            ↓
隨後我們走累ㄌ,又進麥當勞去坐坐..     ┌──────┐
                       │  呵 所 │
我點ㄌ一杯繽紛樂,並且也請ㄌ一位生日ㄉ同學~~│ㄆ 呵 以 │
                       │ㄆ … | │
後來我們又去ㄌ一間電腦軟體電看看..     │~ 就 必 │     
                       │我 因 須 │
要走ㄉ時候我在外面玩免費ㄉ電腦..      │們 為 要 │
                       │ㄅ 大 關 │
挖賽~~ㄅ用還ㄅ知道…電腦ㄉ速度還真快ㄟ   │是 家 心 │     
                       │三 感 一 │
最後ㄅ知道是怎樣..\>﹏</        │姑 情 下 │     
                       │六 都 囉 │
我家那口子居然跟我說他要加班ㄅ來接我ㄌ~~  │婆 很 ! │
                       │喔 好   │
害我有點小怒火ㄉ回家ㄌ..ˋ︿ˊ       │! ,   │
                       └──────┘


陌生人:唷呼~~你今天還發生真多事唷!!

貍 妹:哎呀,你是沒事作是ㄅ,專門來偷虧人家日記ㄉ喔..

陌生人:我是來光顧ㄟ光顧ㄟ...

貍 妹:你是太久沒被我kㄌ是ㄅ..別跑!!

陌生人:天納~~又來!!..各位看官再見ㄌ...嗚....

台長: ┼˙笨笨a小貍‧┼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