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36: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你告訴我這週巡完就沒有下次了
這代表的意思就是我在沒有機會可以在假日見到妳
沒有機會可以開車而你坐在我旁邊
以後就連這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雖然這個工作並不討人喜歡
但是這卻是我唯一可以在假日見到妳的機會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想在你來說你應該很開心
因為這樣不會影響到你上課的時間
而且你也可以多一點時間睡覺
容我在想想以前的時光
為了要合你一起
幾乎每次都會調班
所以我幾乎都是跟你一起
而你也會為了這個機會早早起床
慢慢的
漸漸的
跟我一起並不會讓你心裡很開心
妳曾想過逃避
怪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當時我一頭霧水
真的不知道你會這樣想
因為我珍惜每一次的見面
只怨太晚和你在一起
而你也在我無預期的情況下離開了我
但是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或許我對你不再新鮮
妳也不再心裡激動
現在你的身邊有人照顧妳
妳也不會再有心思想我
慢慢的妳學會了放淡對我的想法
漸漸的你習慣我不在你身邊陪你

晚上我說了一句話
會做的我不會說
會說的我不會做
這是這一年來我對你的方法
但是你可能已忘記了這種感覺
你可以不必這樣對我講話的
我心裡會更開心一點
你直接跟我說聲謝謝
我心裡會溫暖許多
因為你直覺上就會知道是我為你做的事
妳常常怪我說話欺負你
但是你卻忘了我不說話時做的事
我想你應該認識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的眼神可以比妳對我說聲謝謝來的更有意義
或許事情不能改變
但是你的心可以

我在這裡想起以前的事其實一點用處都沒有
只會讓你覺得我何必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
我在去懷念都沒有意義了
對吧
曾經已經是曾經
妳已經關起了窗
我又怎麼能看的到你的心ㄋ

最後一次的假日
或許會在毫無交集
理性的控制下
互相說聲掰掰就結束
我想你是一個劃分的很清楚的人
妳不想做的事我也不會勉強妳
就這樣吧
開心的時候就對我微笑吧

我最覺得難做的是
妳明明知道我的心情
可是你卻又要問我
問了之後卻不伸出手拉我一把
那你問了又何必ㄋ
只是會讓我認為你在笑我
笑我自作多情
因為你心裏並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還是算了吧
說太多只是顯得我無能
我沒有能力離開你而已



台長: 黑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