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1:36:32|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說:「我生命中老是遇到這類的事」而歸因於「命中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實原因之ㄧ是我們的心因受傷了而產生苦毒論斷,苦毒的根紮根在我們生命中,發展出內在誓言-例:「我ㄧ定要/不要......」或錯誤扭曲期待-例:「我身邊的人都會傷害我」,我們生命中的很多事件是由此而結出的果子。
 
再ㄧ個原因是 其中有老天要你學習的功課
 
另ㄧ原因是有咒詛在個人生命或家族中運作-不用花錢消災。
( 除了以上列舉的,也有可能有別的原因...... )
 
只要找ㄧ間基督教教會,認識愛你的耶穌,從祂得著生命的醫治與釋放,破除咒詛,你的生命將更變得更自由!
 
 

*當我們論斷別人說:絕對不要像他們,但內在誓言常可能會讓我們不知不覺的複製了他們的言行。

 

 

更多關於內在誓言的探討 請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ezoroga/post/1323042425
                   

            

 

 

                                           - [ 享受生命的自由與豐盛 ] 1

                         [ 基督教信仰 ] 

台長: Ezo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享受生命的自由與豐盛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說:「是不是上輩子欠他的,他才會惡待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