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3:36:38|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婉茹和她的朋友喜多
去了清境
好酷喔
沒去過耶





因太晚上去沒進去
去了另一頭
一路上是大便
而我真的是老了
老到很誇張
爬山我無法



但感覺都很好很好










累累累累
沒在開玩笑
草叢步步是危機
酷辣












這次有男人的腳
不再是女人女人了












隨手一拔的雜草
而後面的攝影組很酷炫
是狂拍的拍
拍到有嚇到我們的我們
而洪小姐才是主角














洪小姐
跟喜多的喜多












認真看了他幾眼
我的媽阿
腦中浮現˙羅˙中˙良˙....國小同學
整個就是縮小版的嗎
而某個側面又有吳先生的感覺
害我都不時的偷偷的瞄了幾秒
























我愛山
真的很愛山
看山心情真的會好好好
雖然每天都在看
但我還是很愛他辣













刺眼的太陽下山













開心的辣













下了埔里
千葉又很誇張的人多人多
不知要吃什麼
又去了寄居蟹
點了(.........)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之前看佩玉很像很好吃
結果
味道我很不愛
蒜頭味太令人做噁
所以我嫌棄他



下次還是要聰明點吃火鍋焗烤
但聊天是開心的辣













而我也搞一個超大烏龍
真的很誇張了我
囂張的咧
都上了清境
都下了清境
才意識到鑰史不在身上
整個是(...........)
包包找找找
車上找找找
回想想想想
備份不在身上
.........
這是要整個換鎖的意思嗎
會被罵慘了吧
回來街上遠遠看著機車
真的(.........)
誇張辣

真的掛在那
酷辣
真的是老了
頭腦在惡化
記憶很差很差
但機車你很識相還存在
好吧

雖然我不愛你
但你還是值得我的交通
而這種事我也幹過很多次
手機也是
很喜歡忘在別人的車上
很沒神經的誇張
這是













但今天的清境之旅還是很開心的辣
而照片是真的胖到不行
實在是去你的胖耶
而說要減肥
也不知要減去哪
一直很沒有毅力
這樣哪會有男人阿
我不想再被你們說胖了
是傷了我
哈哈
但不吃東西
妳們又說我病了嗎






不能再懶






















下次
我要有活力的爬山
而不是虛脫的爬山



我是陽光小女孩
不是虛脫小女孩


酷炫辣





















台長: 狗兒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佩諭
望ㄌ拰說那ㄍ面不好吃是我硬吃完ㄉ因為太俄ㄌ....蒜頭味超級重ㄉ.....ㄎㄎ
但是很喜歡埔里攸...我是說真ㄉ
2007-11-26 23:42:25
版主回應
原來我被假象給騙了

騎是應該是被蛤蠣給騙了

但佩服妳吃下去..我在餓我也不會吃他

喜歡就再來玩阿...哈
2007-11-27 01:0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