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19:27: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們去了日月潭
我一路是龜速的行駛
酷喔


星期六日月潭特別多人
先去了教師會館
在那拍了拍
走阿走



但一路是搞笑的
整路都很酷喔













這是很誇張的
有是我一路上在重覆訴說的一句話







而我的動作也越來越誇張了
是狂拉著拉鍊
好險衣服是夠長的






我跟你說要不要去對面
比較多好逛的地方





去的路上
有個碼頭
你說要下去嗎







我也發現一隻好酷的拉不拉多喔
看起來不起眼
但他的舉止讓我直拍手
你好酷













他很愛寶特瓶
主人寶特瓶裝水用力往水一丟
遠的咧
狗超興奮的搖著尾巴
下了樓梯
奔下水

它在游泳耶
酷的咧
去把寶特瓶撿回來
而他的食物是雞翅
吃的很好
主人也很喜歡表演吧
猛丟很多次
他猛跑很多次是很累














你看
酷的咧
日月潭奇狗











你的機車貼鑚了
很CUTE
哈哈
但你機車是真的該洗了
是很髒喔







我問你生日階梯你去過嗎
你說沒有
我帶你去了
去了我們的生日
在九月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我的生日辣
923
酷辣

















我是真的太久沒被操了
我是累了
腳軟腳
狂唉唉唉
你說我很好笑
而上面有人也在笑我
但我是真的沒有在誇飾
是真的很虛脫




繼續往前邁進
去了伊達紹碼頭
又再度看到一隻酷炫狗
他是土狗













(.........)
很酷耶
他不是蹲坐
他是跨坐
也發現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坐
因為它是母狗
要是公狗沒法吧
他的蛋會痛吧

但還是很誇張的主人跟土狗
帥的咧








結束後就前往埔里吃東西
而我是走小路了
去吃好久沒吃的五噸街胡國雄
吃完是又上去虎頭山














我們的夜市收穫
它很可愛
我現在很愛他















朋友
那天很開心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吧


























台長: 狗兒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