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8 01:12:10|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貳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冬天就快接近尾聲了
好喜歡這一季的相處
可能沒辦法看利害的雪
但我們天天在家的滾床
讓我現在好想念好想念
也在這一季多了一個代名詞
"380" 
整天喊著好想去380 - 380 -
第一次的U2居然是看大法官 哈哈哈 很特別的經驗
好喜歡羞澀的你但又不得不認真看螢幕
撇掉那個愛推銷的店員 其餘真的不錯
不好意思喔 記憶力真的退化很多
在來就是要講最近發生的事情了
------------------------------------------------------
我們至少有兩個禮拜沒有滾床了 哈哈哈 ( 大笑三聲淹蓋尷尬
這絕對不是壞事
因為我們忙碌
好少時間遇到
搞得最近一直妳喊說
好想你 好愛你 怎麼會這麼想你
好想380 好想抱抱睡覺 好想你哦
然後每次最喜歡你貼心的跑來公司找我
在我空班休息的時候還能見上你一面
又可以充滿電力 大戰三百回合
可以完完全全應對一些 智能障礙跟語言障礙的客人等等
今天你給我驚喜呀
雖然那天還沒到
但我聽到就好開心哦
我的小寶貝居然做卡片給我 哈哈哈哈 ( 再大笑三聲 覺得爽!!!
妳還是第一次動手做
還三更半夜沒睡覺
再請教朋友怎麼做卡片
我的天阿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友在我身邊呀
我真的是撿到了!!!!

好喜歡每次的夜市
儘管每次都是胖嘟嘟的回家
儘管每次都是同一條吃不膩的夜市
儘管每次的三更半夜要回家~依依不捨~捨不得~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跟你一起

偶爾的嘴砲~鬥嘴~
還有你可愛的撒嬌
跑一跑在往回看我一下
偷偷親我 牽我的手
在我耳邊低語
在我肩膀磨蹭 
在我脖子上親吻
在我手上畫圈圈
可愛的妳呀 怎麼會讓我這麼喜歡妳呢

喜歡認真看著你
因為你眼睛會不知覺得漂走
也會不小心害羞一下臉紅
不管我們在一起多久
妳總是這樣的反應
讓我好喜歡 好愛你

還有我的小寶貝呀
妳真的不是很胖
拜託你別再減肥了
該減肥的人是我好嗎
不如這樣都不吃消夜了
就散散步走我們那101條夜市就好
大不了再走走大安森林公園也不錯

二月份買了很多禮物給你呀
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至少都是你喜歡的
緊管你覺得你花我很多錢
但對我來說那都為不足道這樣..
錢再賺就可以了
我們的感情是只有這短短的人生而已
只是想要好好的疼愛妳這樣
雖然我不是很有錢這樣
一個月領的薪水
扣掉房租還一些固定開銷支費
還有給家的零用
也沒多少自己的零用錢
但我願意省下來給你花
也願意為我們的將來做打算
也許買不起豪宅 但也可以買小小間得小天地
儘管現在台灣的景氣
用我的存款買不到多少坪
可能廁所也買不起
但我願意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人生還很長 但扣一扣也沒剩多少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能繼續相伴
我是真的非常愛你
也非常想你
也非常希望能和妳一直走到最後
千萬別輕易的說放手好嗎
這段感情 真的得來不易
我很愛你

台長: Peter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上一篇:超想妳的一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