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2:41: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一班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鵝的肚子為什是白的?

企鵝的肚子為什是白的?

 

~~~~~~因為手太短嚕 只能洗到肚子

 


冷笑話天災

小華跟小明到海邊比賽講冷笑話.....

結果為什麼兩個人都死了????

 

……因為海嘯()


受刑人最後的要求

有一個受刑人要被槍決的那一天~

警察問他說;你有沒有什麼遺言或是想吃什嗎~

                                                                                

他說;可不可以給我一件防彈衣~!!

警察:白癡嗎~~

受刑人再說;那我想要吃荔枝~!!

警察跟他說;現在哪有荔枝阿~!!


 

他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在酒吧

兩個男人

其中一個說 我跟太太吵架

他說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

很好挖 為何你看起來不開心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鴨子打麻將字摸 猜藝人

胡瓜



爸把,人家要帶外面吃

爸爸就把餐桌搬到外面去

台長: ezchinese1109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