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8 10:16:19|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特別準備了醫療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不怕,」文根英樂呵呵的跟在李正熙身後,還特興奮的說著,「那樣才好玩啊,歐巴,看來我這次來對了!」
  「這瘋丫頭是誰啊!」劉在石無語的說著。
  「我真的是以為來玩的呢!」柳承修依舊不滿的嘀咕著,「你們知道我昨天特別問過他們旅遊局的官員,他們還特別熱情的跟我介紹了一下這裡好玩的。
  比如噴氣快艇飛馳,竹筏漂流,熱帶雨林徒步游,山地自行車游,釣魚,同魔鬼魚(mantaray)一同暢遊,騎自行車、騎摩托車、遊覽村莊、欣賞赤腳過火焰和米克(meke)舞蹈表演、漫步山林、跳島游、帆傘運動、衝浪、沿河探險。
  等等等等,超級豐富而且多彩的項目啊,從地上到空中,從陸地到海洋,啥都有,而且,看樣子他們很願意免費的招待我們這些貴客!」
  「會長一走,他們還甩你不!」朴明秀笑著打趣道。
  金濟東也揮揮手,「好了,別廢話了,趕緊走吧,我想他總不至於真的把我們送到哪裡就不給我們弄回去吧!」
  「那不會,」李正熙在那邊笑呵呵的說著,「我特別準備了醫療隊,比如被蛇咬到,被鱷魚襲擊之類的,少個胳膊少個腿而已,但我肯定會救你們,讓你們活下來的!」
  「呀!」林允兒捂著耳朵尖叫道:「討厭,不要再說了,不然我真的回去了!」
向您推薦:微波除汗  無創除汗  桃園美甲教學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五金製品行業 |
此分類上一篇:一下子笑噴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