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3:50:3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from KEN MEN.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我們4點就起床啦!!
因為5點半要出發去太武山爬山

4點欸! 不簡單
因為夏天太陽出的早
太武山的樹木又不多
我們怕曬啊! 所以才定4點起床!

太武山的波很陡很陡!
腳很吃力啊!
尤其是下坡,腳很痛!
爬完,我只能說”太武山,腳很痠” = =

”毋忘在莒”!!!
到金門沒看到這四個字妳就不算到金門玩阿!!


接下來我們坐船到小金門
我覺得小金門比較漂亮!
PIC不是我阿 昨日壽星和雲慈阿

小金門真的比較舒服
步調比大金門慢很多

大金門的步調已經超超超慢了
跟妳說
在大金門阿
大概像我這種還沒拿到汽車駕照的人都可以在大金門飆車了
大小金門的路都超直的
兩旁都是樹木 路上永遠都只有自己一台車
看了都會想飆一下 哈哈


之後去了很多古蹟
金門什麼沒有 就古蹟和坑到最多
中午給當地客請吃飯後
去方大叔家 他們家很傳統
但是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可是有人在哪裡醉倒睡死啦
金門人說:
喝醉的都不會說自己醉了

一直說 我沒事阿 我很清醒好不好
可是明明就眼神渙散

說自己已經到極限的人
其實還可以灌兩杯高粱

說沒最可以開車的人
其實講話已經開始”類格” !!!

晚上回大金門後
我們去吃高級五星級晚餐
是邱爸邱媽請客
聽說金門的婚禮都在那邊辦
門口就寫著”邱所長 嘉賓聽”
哇,我跟妳講啦
金門人很派啊!
高粱對他們來說只是開水

吃大場面的飯一定要敬酒
而且是一個一個敬
我就敬了好幾杯
高粱真的烈阿! 58%欸!
第一口很列,喉嚨很燒!
第二口之後就順啦。
這種場面,大頭還教我們要怎麼敬酒
怎麼算杯數
哇賽,會敬到80多杯欸
幸好我才18歲多一點
意思意思就好

吃了頓好的
走! 去看星星!

金門真的很舒服自在
看星星很放鬆:)
我喜歡看天看星星
會感覺自己很渺小 可以一下子看開很多事
我很喜歡金門
將來賺大錢退休後我要住金門!!

第二天END

台長: 大 眼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 a o m i ♥ Happiness |
此分類下一篇:Back from KEN MEN. Part 3
此分類上一篇:Back from KEN MEN. 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