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1:36:4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喀擦喀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她母親的熱死人不償命= =

下午太陽正大,還要去Jin-Ou面試

唉,都報名了,就去吧

汗流浹背阿我...

面試,還OK啦

不過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所以美惠老師跟我聊最多= =

噢對了!!!

去Jin-Ou前我們還在路上看到林宥加和JR在錄影!!!

可是他們去一家很難吃的店..

結束面試後

吃個飯

跑到西門!!

因為我要剪頭髮!!

其實好想全部剪短

熱到我受不了啦

可是短髮我實在沒安全感..

Nicole幫我把上次那個落差很大的層次修一下

劉海也剪一剪囉

不過她偷偷漲價!!

之前都NT.560的,昨天變成NT.640

算啦,付了都付了



很妙,很奇怪

懶惰太久了吧

只不過去的學校去個西門

我回家累斃了

10點多就睡了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舒服:)

還不是學校還沒確定

還我現在沒辦法打工

(哈,其實也是我想要在環境好的地方上班,人家才會規定一堆..)






台長: 大 眼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 a o m i ♥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換台
此分類上一篇:我跟妳說Hi hi,妳跟我說bye 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