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7:44: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 is a wonderful ch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Sam]
一部不錯的電影♥
挺感人的:)
不過我昨天卻沒什麼心情好好欣賞它
昨天其實很多事情
心情起伏很大。

早上去了本部的大學博覽會嘛
那時候心情很好!!
笑笑笑:D

下午一回來,諸事不順遂
很多很擾人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很想說"那又不是我的問題,又不是我的錯"
說好的東西,改來改去的,好累。
我好想宣洩..
(還真的不小心給他宣洩了一下,
醜死了,被你們看到 > < )

我真的好累,身心疲倦..
或許是累積太多壓力
有很多事,我其實沒說
一個都沒說
有些事情,放在自己心裡,或許比較好
因為說了,聽起來也只是抱怨
無事於補

我自己知道我其實在在意什麼
whatever,又怎樣?!
現在的我,每天都對自己說一樣的話
希望能說服自己一些
我每天試著讓自己開心些
我想每天都開開心心
過好我的生活
simple!
但是很難我也知道。

每當夜晚來臨
是我沉靜的時候了。
每當睡前,
是我挺整今天whole day的思緒的時候。

期待又怕受傷害?! 哼哼哼...

台長: 大 眼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 a o m i ♥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瞭解也諒解
此分類上一篇:GEPT certific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