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2:25:2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沒感覺
禁不住好奇再次打開你網站

是的 又是一個新標題
我很明白你們的故事正在進行
我不會是你文字裡她、他、你、妳
我是個你明白我的存在的偷窺者

我真希望當初不曾因好奇去猜網站
不過如果希望不曾失望那就不是所謂的真實
我可能還在痴痴想念著你

痛苦的在回憶裡掙扎
而你不會明白

是的我終明白你是真的明白而不是全然無知
我想你才是恨我的
在過去一直一直
沒有忘記過
當你說愛時 其實是一種反相的表達
而我認真了
所以所有的錯誤從這裡開始擴散
我迷戀我的角色
我困在我信仰的世界
所以我不願相信
踩碎我的心的人是你
所以我仍怨恨著你
當努力活著的一天
我是痛的
我不能原諒你 我終於明白
即使知道原來是個錯誤
我也無法釋懷 原諒你
如同你當初無法原諒我一樣
只是我的報復施展不出來
你對我一直是重要的
所以你有機會捅我一刀
你有殺我的權利
但我無法忍受你在旁邊看著我慢慢的流血的樣子
我寧可你讓我死
或者我讓你死
這樣我的回憶不再殘缺
我的靈魂仍會笑著

雖然在有限的生命裡
我仍舊會努力去撫平這一切
但請不要認為這會隨時間淡去
當你快樂時 我是悲傷的
當你不快樂時 我還悲傷的
我不再以愛一個人就是以她的快樂為快樂
我明白自己不再愚昧於當個聖人
或者我不再信仰我的信仰
如果說這是背棄自己的原則
其實也不是 就當清楚了這個世界的生存法則
陌生人還比愛人仁慈
我可以給任何人微笑 除了你

我無能為力在現實世界表達我的痛苦
我比我所寫的這些文字痛一萬倍
我不後悔我在你的留言板留下的話

如果你能有些刺痛
那麼我會高興些 僅是一些

不要勸我想開或怎樣
那些不是我可以適用的道理
我的世界的毀滅 我的美好 我的善良純真
默然的消失 我擁有過我知道我的失去
以某種形式不再復返
這是你給的傷
不是任何人可以刺傷我的

是你是你...


台長: eyes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