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2:25:4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s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以後,我才發現你一直都是我想像的那樣,也一直不是我想的那樣。聽起來像廢話,但確是如此。很多你不願意以為的想像就真實的存在這個世界上,用各種形式各種模樣隱形或明顯的要你慢慢去發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你不會發現不想知道的事,甘願以另一種你可以接受的方式,和世界共存下去。但我不是那樣的,如果我發現一件事我必須不停的去挖掘,尋求解釋,以便從不可置信的狀態中跳脫出來,但我通常都要經歷十分痛苦的自我折磨才能稍微消滅一點好奇帶來的病,時間一過,我又會重覆同樣事,像輪迴,更像薛西弗斯搬石頭般有強迫症。

所以我痛苦,當我知道我即將被你傷害時,我是無力扺抗的,單單只對你,沒辦法反抗。至於為什麼,至今我仍舊無法解釋,這個關係是很奇妙的,我想我賦與你力量來傷害我,我幾乎要認為自己需要靠你的傷害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不然這個世界好像對我一點重量也沒有,是這樣嗎?或許吧,沒有結論。

台長: eyes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