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7 20:59: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大海的傳說(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人魚愛上了人類王子...

譜出扣人心懸的劇情

美人魚戀上了解救她的男人
姻緣輪迴..終將道破

魚:我愛你是什麼?
男:說出我愛你就是輸了就是投降!

他說他愛我 
我道我也愛你

幾次下來就會發現..
先棄甲投降結果並非是輸最慘的人..

不可否認..我已陷入這個..漩渦
轉阿轉阿轉阿...暈頭轉向..卻不肯出局

我輸慘了..輸得土土土..
天真認為這場局我肯定贏
我真的非常愛他了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
就算哪裡都不去 窩在沙發裡
就算只是去公園走走 牽牽手散散步..也可以
只要只要是他 就可以 開心幸福
我瘋了..

在意他的言語
在乎他的冷暖
吃醋..
他所有的過去..
我想參與他的過去與未來..

以為不介意
能笑笑地接納他與誰的過去
可當雙眼真正看到那一切
心酸湧上心頭..當下眼淚忍不住落下來
那年那時的他不屬於我
那年那時的我不認識他
而在這年這時的我們相愛著
誰無過去,可真過不去
當時的他抱的是別人 實在是無法接受
愛一個人就會如此吃醋
我是不是,,,太..小氣?太計較??
我的愛太自私.. 


雖然這一切還未結局..

台長: 雨晨紛°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