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23:48: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瘋語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我膽怯了

當愛降臨時,猶豫不決
不經心的把愛推遠
沒想到 愛還是闖進來了

兩個人相愛 需要承諾

原來,
那空缺而顫抖的感覺名叫 安全感

當對方送戒指或項鍊時,
真的感動,好想勇敢許諾

未來  是未知的
不可預測的 也不可計算

我不敢想像 能走多長
也不能想像 幸福滋長


忽冷忽熱 讓我想起...
真的是現世報吧(?!

不知道還能相信什麼,
我懷念的是 你的臉
我懷念的是 你的笑
我懷念的是 曾經
我懷念的是 但那些已跟隨海逐流而去

我期待的是 未來
我期待的是 快樂
我期待的是 輕鬆
我期待的是 自由
我期待的是 自在

不想束縛誰與誰
愛 輕鬆自由自在 快樂分享就好了


我還能笑得跟以前一樣天真嗎?
我終於懂得你當初是如何保護我呵護我了
原來 我幸福而不自知

或許,我太自私 將自身的壓力 全讓你攬上
現在的我 認錯 也沒有用
你只不過竊竊恥笑我

分手場面很難堪
這陰影 可想會伴隨我很久

最後只不過是落在別人嘴舌間的笑話

什麼都不重要了

珍貴的是 是什麼?
是我曾經擁有過?
如果是場教訓
我體會到了

你的習慣 嗜好 作息 動作
早已因為時間 注入我的血液裡

當冷風吹起時
好想與你在半夜裡吹風踩灘
當艷陽日照時
我會想起 我們都愛海

說好的幸福呢

別鬧了
晚安

深信 時間 能夠沖淡一切

感謝 現在在我身旁的人
利用我吧
傷害我吧

讓我清醒吧 !

台長: 雨晨紛°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搞笑欸
此分類上一篇:祢鬧夠了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