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7:11: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6學車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花了二十分鐘在那裡開前進後退

有摸熟的跡象了!!

教練說 他要先教大摳A倒車入庫
叫我先自己練前進後退

很好

熟的差不多

教練叫我去開倒車入庫

天阿~~ 好難阿

啥咪左2右2左2

阿~


那個方向盤好難彎

腳酸又手痠  太陽很大  很熱  很累


死ㄍㄟˋ在我旁邊練

我開歪了很多很多!!

死阿煥在笑我  笑屁


教練坐我旁邊時 
我們聽到死ㄍㄟˋ的教練在砲死ㄍㄟˋ
我的教練就說   唉唷~ 他們教練火氣那麼大 馬上被罵了喔!!

我在偷笑  


教練一走
我馬上就忘了怎麼開了

死ㄍㄟˋ剛好停在我旁邊
我跟死ㄍㄟˋ說 死ㄍㄟˋ我的腳跟手好痠喔~~~
死ㄍㄟˋ叫我打空檔
我們就打空檔休息~
突然我說 你們教練來了耶!!!
死ㄍㄟˋ說 真的喔~ 掰掰!!

繼續開--------------------------------


死ㄍㄟˋ被他們教練砲了
她教練說再說話就叫你開三圈

我是整個忘記怎麼開
看到教練來 彷彿看到救星一樣
我大喊著  教練~在教我一次 我忘了啦!!!!
教練笑著說  忘了吼~ 來~ 我教你~

幸好我的教練沒有像死ㄍㄟˋ的教練那麼可怕
我     好    幸     運


真是令人開心又害怕又累又熱的一節阿


台長: 雨晨紛°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5/11
此分類上一篇:5/4 學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