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0:02: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了,我一直認為那只是我還無法肯定自己的答案,加上我跟她是不錯的朋友所以才會有這種錯覺,所以我始終把這份情感,鎖在一個連我自己都很難發覺的內心深處,但沒想到越到尾聲,那內心深處的呼喊越是強烈,使我無法忽略它的存在,也無法再去逃避這個問題。

當愛有其他出路,要如何確定,那是否是一條通往幸福的路
人要有始有終,我不是輕易變心的人,雖然我承認對Happy的感情,但還是要堅持下去,在國三的時光裡,我不停的對熊兒示愛,卻總是得不到回應,但我始終相信,
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直到有一天,我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我不再在乎她,不在認為她是我的唯一,她怎麼笑,我都沒感覺,她怎麼生氣,我也無所謂,也許她比我想像的還討厭我吧…。
那天,我終於提起勇氣去跟她說話,因為快畢業了,我不希望跟她的氣氛那麼疆,於是我慢慢的走到她前方,說些問候語之類的蠢話,而她沒回答我,可能是沒聽到吧,我就再說了一次,而她就那麼一秒鐘的動作,我的心就碎了,她站了起來,轉身離開,連看我一眼都沒有。呆站在原地,面無表情的我,慢慢明白了,全力付出,並不等於會得到回報,而我也不用再繼續努力,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死纏爛打也沒用…,不是嗎?

台長: 涼 ﹡麵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