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1:12:4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風流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不能忍受「我的家庭」中哪一種狀況?


答案1:全家都討厭我


答案2:姐姐打我哥哥逃兵


答案3:爸爸喝酒媽媽賭博














選「全家都討厭我」的朋友【你完全沒有風流DNA】。對感情專情又死心眼的你愛上了就看不見別人,一點風流DNA都沒有: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的性格特質希望能夠尋找真愛,可以找到一個心靈伴侶跟自己長長久久,所以他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時會非常努力經營感情,眼中只有另一半的存在。


選「姐姐打我哥哥逃兵」的朋友【你的風流DNA超強】。全身都是風流DNA的你,隨時隨地都想展現魅力,只有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才會稍微安分一點:這類型的非常喜歡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在公共場所時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展現自己的魅力,天生就帶有風流因子。


選「爸爸喝酒媽媽賭博」的朋友【你的風流DNA不太強】。還算挑剔的你只有在碰到對味的異性時才會激發你的風流DNA:這類型的人自命清高,自認個性品味出眾,在一般人眼裡都有良好的形象,不過只要遇到夢中情人時潛在的風流因子就會蠢蠢欲動無法克制。

台長: ┤★魚。輕鬆生活〃☆├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魚。簡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戀情甜度心理測驗∮轉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海盜符咒測你的空虛指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