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5:27: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麥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和朋友在蘆洲從兩點晃到快四點 ~

然後跑去士林開始晃到七點 ~

然後又跑去美麗華 )))

然後兩個笨蛋就走路走了一整天 ~

我一直以為我曬不黑耶

所以沒想過 防曬油 這種鳥東西

今天起床 看見我的皮膚   變成小麥色了

呃呃 ! 這不是以前我最想要的顏色嗎 ?

可是  這件事  真的讓我狠狠的錯愕了幾秒  >  <

有點莫名的悲 )))

昨天在美麗華  沒坐摩天輪  因為很貴  又怕高

看著摩天倫  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還是被我忍下來囉

我朋友就聽見我在那邊狂叫 ˙˙

" 老公 ~ 你幹麻跟我分手啦 ~ 我想跟你坐摩天倫 ! "

哈哈 ~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在幹麻 ~ 反正 形象都沒囉 !!

可是 ~ 我本來就沒有形象 不是嗎 ?

昨天找了一整天的工作  累爆**

每間都是要到十二點 一點 !!

所以我決定了  乖乖當我的米蟲 ***

台長:   雙*_傷害很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淡江--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傻傻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