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0:10: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的 ← 秋很愛說的一句話 (?)

不過聽起來還蠻順耳的耶 ~

我還是習慣叫你秋 不介意吧   >   <~

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呵呵 〃

看我的報台的人 別以為秋是男生喔 ~~

秋是一個帥帥又漂漂的龐克女 ~~ ( 她喜歡男的 別誤會 )

她跳舞很強 很強喔 ﹋〃

在這裡 要跟秋說聲謝謝 !!

謝謝前天的照顧 一開始覺得挺無聊 後來真的很HIGH ~~

期待每個禮拜六 ! 期待期待 ~~ 也期待寶寶回來 ~~








< 情殤 > ← 一定走的出來的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而且我快要走出來了 !

只要習慣寂寞   任何人都走的出來 ~

單身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空虛阿)

也許我墮落了   可是   挺開心的 ﹋〃

因為   我墮落的   很自由  

只是  我寧願被你束縛  只是因為  ㊣ 愛 ㊣

很簡單 ˙˙ 不是嗎 ?

但  永遠等不到了 ~~







好久沒來打報台了   之前    晚上去淡水

本來打算從老街走到漁人碼頭   但   腳挺酸   !

就從淡水新村做公車啦    (耐力不好)

然後  十一點多  發現沒公車了

回到家  心情就一直很差很差  差到前天去跳舞

然後心情又變好了  可是   過了那幾個小時  心情又差了

而且更差  但  不想荒廢我的報台  就來了  哈

傻傻的 ← 我喜歡別人這樣罵我 (有自虐頃象!?)

感謝  我所有的好朋友  ﹋〃

台長:   雙*_傷害很大。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小麥色 //
此分類上一篇:耶死* 我愛蘆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