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2:29:5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M.I.L.Y for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時候都說「家」的感覺是最好的,很溫馨,很溫暖,很幸福,很滿足。我的朋友說我「痴家」,是的,我真的非常喜歡逗留在家中,伴著家人,一起吃飯,看電視,坐在廳中的沙發談天說地,遇著一些麻煩或不開心的事,也可躲在家中,逃避、哭泣,又或者與父母說說笑,就可以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我並不是一名非常孝順的女兒,「二十四孝」的故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現在還要讓他倆擔心,他們老了,經歷了很多艱苦的歲月,雖然他們說不祈盼我成龍成鳳,但我知道他們是希望我學有所成的,我會繼續努力,不負所望。
多天前,他們問我一個問題:「我們老了,你會不會照顧我們?」
我竟然答了一個愚蠢的答案:「若然你們不會像外婆般經常製造麻煩,我一定會照顧你們。」
我現在有點明白,外婆經常製造麻煩,為何媽媽仍然忍受,因為一個人老了,其他的子女都不照料他們的時候,她就是唯一的寄託,而我可能就是他們的唯一,當然我不希望將來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因為我相信陳家三姊妹是「情比金堅」的。
我希望有一日,我真的可以鼓起勇氣,在父母面前說:F.A.M.I.L.Y!

台長: 份份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