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00:36: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小鳥飛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忙著為新的面試張羅~ 呼, 還真是累人啊~ 這些所謂的 "高科技" 電子公司, 其外表真的都很光鮮亮麗, 全新的建築, 裝潢漂亮的門面, 走在裡面聽到的話, 五句裡就有一句英文~ (哎, 這就是我的罩門) 都足以讓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庄腳俗驚嘆不巳!
但是仔細看一看那些人, 每個人穿著同樣的制服, 行色匆勿的趕來趕去, 不管男男女女, 臉色都 "面有菜菜子" 心有所思. 十幾間的會議室一直有人在meeting, 出去一批又換一批, 彷彿有開不完的會, 討論不完的問題. 大家就像和時間在賽跑一樣, 深怕慢了一步, 就比別人後退一步吧~
哎~ 我大概巳經勾勒出我未來的樣子了----一個小小工程師, 每天站在生產線上, 監督那些女工(不知道可不可以和他們哈啦), 有問題就去排解, 解不出來就被罵到變豬頭; 製程有問題, 還要進無塵室去做研究(那根本是罰站!); 然後meeting時被大家釘死在投影機前; 看到老闆只會傻傻的笑, 被人家當白癡; 倒霉時還要輪三班, 試機器試到熊貓眼~
鳴鳴鳴~~~ 難道我的青春就此結束了嗎~ 我不要啊!

ps.今天title實在不知該怎麼下, 覺得有點爛~ 不管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