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23:36: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休想再靠近我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今天是快樂的一天,老闆出差一個禮拜,下面的人就輕鬆多了~遲到的遲到,哈啦的哈啦,上網聊天的聊天,我~也終於不用到處躲老闆的眼光--明明沒事也到生產線隨便逛.真是愜意丫!
 
  倒是今天來了一個女生,讓整個工程部[萬叢綠中一點紅]每個工程師看到有新人,又是女生,個個笑得合不隴嘴(當然我沒有啦)明明我就覺得長得很普通,竟然一大群男生都圍過來看,包括我的學長(媽的,敢吸引我的人!)恰巧她又坐我旁邊,這下我就成了眾矢之的~大家都說我賺到了,拜託,我年齡比她小耶!是她賺到還差不多吧!水果,零食,講義..不停的貢獻出來(操!我一個月前來時根本沒有這些東東)哎~真實世界就是如此現實...

  就這樣,亂亂的一天就過了,還有四天可以亂,加油囉,我的partner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