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03:36:32|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離家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退伍之後,就一直很忙..忙什麼?忙一些家裡的雜事,外婆住院了,我去當她的看護,從早到晚就一直呆在台大醫院.等到出了院,家裡有一間房子要出租,於是我整天就是接電話.帶人看房子.回電話.帶人看房子...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多久~老實說,我並沒有去計算,直到小我一梯的學弟也退伍,打電話問我近況,我才驚覺到~巳經一個月過去了!時間,就這麼不經意的走過,而我的生活,卻活像個死人般~了無生意.那些我在當兵一年八個月中,曾經計畫過的無數plan....我根本連一件都未完成.突然,腦袋一片空白,那些夢想,是我當兵時每天躺在床上一定會想的...到無人的沙灘看海~到高山上去數星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去探索~求的是什麼---就只是自由~

猛然一醒,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每天抽一包以上的煙,有一餐沒一餐的吃,生活頓像失去重心,失去目標,哎,我都快要不認識現在的我了~

當了一輩子好兒子.好學生.好部屬.好爛的好人,該是改變形像的時後了!我決定要~

離.家.出.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