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1:41: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的淡水+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昨天10:20分的時候吧!
我當時太累…在家裡睡覺阿
就突然…小姍打給我…問我在哪裡…我就說在家裡
我當時好像是剛睡醒…就脾氣有一點差…
哈…我都是這樣的!我就聽到他的聲音…馬上變好了…(變很快喔)
因為她很少會打給我的,還有一點點的興奮!哈…
小姍就問我要不要出去玩!我就說現在?她就說對阿!她本來想要去貓空的…我就傻掉…木柵耶!我怎麼可能去!冷死了
哈…其實是我很懶的騎過去而以
然後我們就約了11點…在她住的地方等!我們就跑去淡水玩+聊天…我們就看到了很多的人…我們就無聊就開始演戲+在想他們是什麼樣的人,還有唱歌…好久沒有看她笑的時候了!還是一樣可愛!呵…
我們還看到好大隻的老鼠阿!超可怕的…那是什麼情形漁人碼頭都把老鼠養的大又肥…而且又不怕人…(驚驚啦)
然後我們又跑去海邊看海…好安靜…
晚上的海邊也沒有我們想的這麼冷嗎!呵…滿不錯的感覺的…
又聊了很多的事情!從國小到現在的事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喔!真想要回到國小和她一起在同一班的日子喔
國中我也沒有好好的把握…因為她說我以前國中時…感覺很壞都不理人,我真的是這樣嗎?好像是喔!嗚嗚嗚…我要時光機回去從來一次
我很少載人了!因為我怕別的人會怕我騎車的方式!所以我通常都只載比較熟的人!懂我怎麼騎車的人!
所以我昨天阿!就一直問會不會怕?和冷?!我很關心她的^^
我們就玩到剛好四點吧!呵…
我們騎回去時…她就有一點想要睡覺嗎?我就叫她抱好…因為我要騎快車了!她快要睡著了!我們大約騎到五股的成洲時…我就想到成洲國小那裡有一個賓榔西施是一個人妖…一個帶長髮的男生…超噁爛的!我就說時…小姍馬上就清醒了!因為她快睡著了阿!就一直用安全帽打著我的頭…可能是我騎車時都不說話吧!太安靜了!我騎車時都是專心的…呵…
我當時載她回去時!我們就說好了!下次要一起去陽明山去看車床族的說!哈…在漁人碼頭都沒有看到!好可惜喔!
我們只看到很多人還有幾個小煙火(好好看…)而以
而且喔!小姍會說她會帶我媽的手鍊…這個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怕我買了!她不敢帶出去。她同學說都說滿適合她的
我果然認識她最久了!我好高興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是我沒有帶相機吧!都沒有把我們都照下來!唉唉…真可惜!下次去陽明山!我一定要帶…
不知道要何時才可以去陽明山了吶!可能12月多了吧!等小姍比較不忙時!我們一定會去的…
我隨時都ok!呵…我很閒阿!大閒人一個

這一張照片是我們一年前去烏來玩的照片!呵…我和以前有一點差別喔!哈…
小姍都幾乎沒有變…^0^

台長: 搞怪的小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