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9:02: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從日本回來 超想念我的床
這次是去了南九州 是鄉下的感覺 睡在溫泉的旅館
都是睡榻榻米 感覺跟在日本的城市是不一樣
這次的旅行是我最痛苦的一次 第一天沒睡覺 因為3點就起床準備
到了小港機場才4點 明明就是6點多的飛機
第一天到了日本就開始觀光 一整很痛苦 因為頭超痛的
沒想到第一天去神社拜拜就抽到了好籤 雖然不是大吉
但也是吉啊 說我會心想事成 希望是
把好籤綁在樹上是期待好運的來臨 希望今年會有好運
第一天也很好運的看到了雪景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很興奮
日本的鄉下都很乾淨 我想這是我愛去日本的原因吧
第2天去了山上 根本就是快暈死我了 日本的車裡都是暖器
雖然很溫暖 可是只要上了車我就是很不舒服
忍了2 天 真的很難過
到了第3天要早起坐船去另一個離島 果然今天還是沒辦法忍耐
超級難過的 頭暈加頭痛 又繞山路
那一天的我根本就是沒法子走路 即使中午的桌上擺了滿滿的日本菜
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夾菜的時候只看見我的手一直在顫抖
後來別人的媽媽給了我ㄧ包感冒藥 讓我覺得好多了
晚上有了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就是沙浴
只能說沙好熱 好重 大家躺在沙堆裡的感覺很好笑
一邊做沙浴 一邊聊天 根本就是笑翻了
在30分後忍不住熱氣 還得自己從沙堆中爬起來
搞的一身都是沙 還到外面的露天溫泉泡泡
這應該是這次的旅行中最好玩的
第4 天回到了城市逛街 可是真的也覺得還好
因為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的還搞的一身濕
去的第2 天開始就一直在下雨 搞的全身溼答答的
第5 天回到家 下午還要工作呢
真的是很辛苦的過年

台長: 幸福人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