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01:33: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228趕歷史報告的最後一天....只花了不到幾分鐘就打出來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得:

首先,很感謝歷史科老師們派的這個作業,雖然,我幾乎可以說是到最後的一刻才拼了命的趕出來的,這真的讓我學習到了不少…。

從一開始不知道資料該從何找起的手足無措,到現在已經能夠徹底的掌握住到該如何抓住好幾段話裡面的重點的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欣慰,相信……這讓我受的影響並不只是增長歷史上的知識而已……也更加助長了我更加的明白,讀書該如何抓出更重要的重點……真的是令人獲益良多……^_^。

從以前就很想了解的一些西洋歷史人物……不是苦於課業壓力過重沒時間上網外、就是苦於家中人口想上網人數達到家中電腦台數的負荷量……。平時想好好的坐下來查詢一下這些偉人們資料…也是苦於在家中地位卑下……而無特別使用電腦之權利……偉人們的事蹟…在我做了這次報告之前,對我來說都是一份痛、一份遺憾。
總而言之,很高興的有了這次的學習機會,能讓我與這些偉大的歷史偉人們接觸,

不論是他們勤奮上進的養成知識、抑或是他們孜孜不倦的學習態度、又或者是他們嘔心瀝血追求「美」的感受的那種永遠無法磨滅的精神……等,令人不經想對這些偉人肅然起敬,也著實真的讓我充實了不少……很開心能有讓人學習的如此愉悅的作業^_^
最後,老師們也要兼顧著這樣多份的報告……一定也很辛苦吧?雖然,一些朋友們也在咒罵「為何歷史老師們這麼閒,竟然出如此麻煩的作業…?」,我笑了…其實大家都不懂老師們「望學生成龍成鳳」的苦心、不懂老師們要學生們培養彙整資料的能力。大家何不動手做做看呢?我懷疑。於是…我退出了「扣學期成績10分了不起」的聯盟……孤軍奮戰了幾天下來…看到這幾天努力的過程以及甘甜的成果下來…我知道,我,終於成功了,還是要謝謝歷史科的老師們--讓我又往人生那璀璨的道路踏進一步了!!
老師們辛苦了^_____^

真是厲害...>___<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我莫名其妙打了這麼多呀@@...(好像不超過5分鐘>__<)
......要是寫小說時能像這樣的文思泉湧就好了>____<...

台長: 紫丁香的微笑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