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3:23:53|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妳笑的如此自信陽光的人了

妳帶走了那屬於妳我的記憶及愛的屬於妳的畫面

真不知到底我的愛情開端究竟從何而起

是妳讓我知道喜歡女人的美好

是妳讓我知道孩子氣的男女人也是很可愛的

寶貝,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妳?!

原來半年多的電話妳不是氣我而不接

而是妳永遠都沒辦法在接了

我還想聽到妳和我說好在乎我

我還想聽到妳和我說還愛我

我還想聽到妳說你還在等我

我還想和妳分享妳在那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妳不再說了?!

為什麼這一次又是讓我最後才知道?

妳知道我有多想跟著你去

多想看到妳

我一直後悔著沒和你說喜歡妳

我後悔著這一次的生日沒辦法與妳度過

我後悔沒為了上一次的爭吵和你說對不起

可是妳再也聽不到了

只留下了所有痛苦及後悔給我

而你說過的

妳說過你不會先離我而去的

妳說過你會一直陪我

妳食言了你知道嗎?

寶貝,這一次的生日我還是會和你一起過喔

這一次我會親自陪妳過你知道嗎?

我會在妳面前唱生日快樂歌給妳聽

我會小小聲的在旁邊說著只說給妳一人聽的我喜歡妳

而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妳真的收到了嗎?



寶貝,我真的好需要妳

台長: 黑色蕾絲帶邊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墮落ㄉ魚
別再哭泣ㄌ~~
事實終究是無法改變ㄉ~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來ㄉ~
記得我說過ㄉ話嗎?
人走後~~
會留在他心愛ㄉ人身旁~
他一直陪在你ㄉ身邊~
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2007-09-16 03:4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