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0:25:06|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殘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午,再一次清醒非我的熟悉

看著身旁熟睡的女人

所有的無奈及痛又直奔了腦

旁邊,有著腐爛屍體的味道

是女人的貓,一個已過世了三天叫做喵喵喵

夜裡,感覺的到你在尋求溫暖

聽到你的呼吸,叫喊,不斷的翻動

不停的將手抱向我又收回

進去,不是那熟悉的女人香

是那混合著腐爛屍體,酒精,麻痺了嗅覺的

進房,關門。你無計算的將上衣鈕扣解開

看著皮膚一吋吋畢露加上你的黑色內在

將那黑色往旁邊一丟

將床上的凌亂一推,只留下了一個人的位

只能與你近幾相擁的躺下

該說失眠還是無意識清醒

正午,在耳邊悄聲的聽見你要梳醒

突然陷入極度昏迷

在起身,騎了車說要走

但已答應女人要陪她吃飯及埋葬她的貓

給了個交代

到了我的女人香

梳洗,全身黑以紀念那一身的腐爛屍體味

陪著她吃了飯

到了花店買了黃白的菊花

陪著女人到達那海邊

她看著貓,哭。

但很抱歉我不想擁抱

也沒多餘的淚

騎車的回程掉了兩滴淚

但是是為了昨晚伴我的屍

而不是女人

很抱歉








台長: 黑色蕾絲帶邊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乾淨 |
此分類下一篇:無謂兼
此分類上一篇:一夜情

D u c k
你好呀^ ^
謝謝到我的報台唷~
2007-05-15 21:1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