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3:16:21|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天氣....咦?

原來內湖花市並不遠嘛!跟著一群依然對舞台有熱情的人在一起,我發現原來自己是可以這麼輕鬆地享受著,還開心偶遇假裝變態的國峰...一整個早上腦中拼湊著簇擁的鮮花與一大群開心的歐巴桑,遺憾有一個構圖始終不能呈現,看著美珍忙著手中的相機,我又陷入自己的世界....

夏卡爾,弧形女,巴黎尖塔,羔羊,小小房舍,皺紋老婦,蝴蝶蘭,孤獨的中年男子,盆栽裡的女子,小提琴,花灑.....老爺...爺...我曾經也陪著他在那幼時的麵店...

柱子啊!一個人,是很寂寞的啊!...你是怎麼辦到的?那時的你跟美珍說了什麼?我真的好想知道...

可是知道就不好玩了,你一定在天上看著我最近的心情,每天都要面對的...我在斷章裡更是流淚不能自己...為一個演出感動流淚原來是這麼回事,我已經好久沒哭了...還以為過去了,我只是在逃避...

,...你說了...咬牙忍住真的感動的淚,就當作堅強的支持,我是沒機會說了.加油啊!

台長: 文子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賴~皮..回聲綠
你也有去看斷章那場麻?
我ㄧ直對柱子老師所編排的舞蹈所感動
那天我在座位上還真是以淚洗面!!
你認識柱子老師嘛?!
看過他的許多作品~我能與之共鳴!
哎呀!我好想認識你~認識伍國柱老師喔(應該沒機會了~希望他在天上也能笑的平時我所聽聞的ㄧ樣燦爛)~
ㄏㄏ~畢竟我也只是空談啦~
我會繼續閱讀你的文章~(有機會想與你聯絡XD)
如果&quot您&quot還有認識雲門的人可以~多告訴我一點嗎!!
看了三年的劇曲~都只能在觀眾席凝神觀望~
無法與他們接觸~這很令我感嘆耶~拜託~有機會我也想認識認識~
2007-05-03 21:0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