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3:15:19|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如果沒有人員變動,佳瑩不會焦慮的扯自己的頭髮,阿喀朗也不會看到她腦中的複雜與豐富,更沒機會邀一個這麼特別的女孩到英國編舞...在她的筆記本裡,有著令人吃驚的顏色和線條...

細細回想,箇中甘苦,就化成這個令人欣慰的結果...再看一次黑眼圈吧!然後努力忘記...

我要偎依在你懷抱裡 因為只有你合我心意...李香蘭的心曲,我終於聽見了,三個人在飄流床墊上的低吟...這場景,味道真對...

際遇...真的就這麼有趣...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
我要偎依在你懷抱裡 因為只有你合我心意
何況冬去春來又是花開滿 長堤
你可看見 蝴蝶也在 比翼雙飛
我要告訴你說我愛你 因為你已占據我心扉
何況江南三月滿眼春色正 綺麗
你可聽到 黃鶯也在 歌頌雙棲



台長: 文子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