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1:52: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看見寂寞的影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泯 (2001/12/3 下午 09:22:44)


有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沒有發現腳裸的皮膚很敏感!
天氣好的時候與不好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與不好的時候。
都發癢、疼痛、乾裂、紅腫或者需要愛撫?
很敏感!特別是冬天!

「真的!冬天不適合孤單呢?」有個女性友人說起。
笑她發春呢!
享有男人胸膛的溫度及呼吸,不暖嗎?

我的腳裸也會保養的!
除了一個月一次用牛奶或紅糖放進浴缸泡澡。
睡前抹多餘的乳液就往腿上擦,沒錢去沙龍spa;那自便吧!

「女人愛她的身體,跟男人愛他的資產一樣!」
拿著自我催眠變美人的200塊折價書籍,配上一天一小時的鐵沙掌按摩法!不求變大,但不該下垂的請保持你的位置。

四十歲的女人頭髮像二十歲有用嗎?
對這廣告扑之以鼻!
誰騙誰呀?
滿街墨鏡、褐髮、皮大衣、軍裝味腰帶、胸圍驚人的櫥窗模特兒。
這一季流行性感女軍官。但要年輕貌美的!

想到一個過時廣告,一雙洗澎澎才有帥哥搭理的美腿吊床上搖呀搖!
她的腳裸皮膚叫人驚嘆,配上一隻集三個標籤才能抽獎的金裸鏈。
賣得是,妳有人追嗎?

妳有人追嗎?
這像很難堪的街頭問卷調查,不回答沒有風度!
但浪費時間來考驗自尊嗎?給我錢我就回答!

「這年頭女人的三十歲,跟歐元的走勢一樣有研究的必要!」
那個說聰明話的男人不在我的行事曆上,但我跟他上床了。
只在週末,因為他老婆會去上一下午的高球課。
細節...?你不會想聽的!

很想買一隻有漂亮顏色的腳鏈,配一個快要三十歲的女人。
慾望,但過時了!
鎮金店裡,換有圍成心的蝙蝠和哈利波特的貓頭鷹睜眼哄騙小女生。

那一季愛情都下三折了!
高檔貨需要新歡,我們卻囤積不了幸福!
腳裸因為西風著涼而逐步男人,肉色絲襪渴望被誰撕裂拉扯!

sogo十點半跟你撒呦那拉,24小時的京華城才要喧嘩!
男女、慾望、城市,還有不景氣。
跟我做愛吧!台灣男人真一星期一次就好?

「浪漫?這個城市還有浪漫嗎?」
像女神的某個知名暢銷女作家這樣說。
我笑了!
敲著PRADA銀色金跟高跟鞋,去他的大理石地板!
一個人晃著公寓鑰匙回家,應該有計程車吧?
這時分有風卻不冷,回家試試美體小舖買的海藻磨沙皂吧?

台長: 未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